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李三春牧師

2001年7月從華神畢業,因著神的帶領來南聖事奉,一轉眼,也已經過了17年的日子了。回首過去17年裡,實在有太多感恩的事。首先是來南聖後,神賜給我們家有老二信澤。我的妻子佳仙在1993年10月生完第一胎加澤後,就沒有再懷孕。1997年佳仙子宮外孕,有一邊的輸卵管(子宮外孕的地方)被摘除,是無法排卵的,因此受孕的機率只剩下一半,再加上1999年還在讀華神的時侯,發現佳仙有腦下垂體瘤,導致泌乳素過高,影響受孕,所以佳仙一直遲遲無法再懷第二胎。

原本以為上帝就只給我們家一個孩子而已,但是老大加澤一直希望有個弟弟,我們就告訴他說我們可以一起禱告,求上帝給我們家一個弟弟,因此我們全家三人每天睡前就一起禱告。沒想到畢業後來南聖事奉的隔年2002年12月就生下了老二信澤。信澤真是神給我們的禮物。雖然在佳仙懷孕五個月,作3D超音波檢查時,就發現信澤不是健康的小孩,有唇顎裂的缺陷,但我們還是憑著信心,將他生下來,相信神的恩典夠用。信澤出生時不僅有唇顎裂,作新生兒健康篩檢時,又發現他的聽力有問題,經進一步檢查,發現他左右兩耳有50分貝的聽力障礙。醫生表示信澤的聽力是傷到內耳神經,很難恢復正常,建議必須馬上配戴助聽器,怕之後的聽損更加嚴重。

然而,神是眷顧憐憫我們、聽我們禱告的神。在信澤滿週歲時,他的聽力就恢復正常,不需要再戴助聽器了。現在信澤已經15歲了,今年要上高中了,神恩典為年歲的冠典,我們所走的路徑都有神的脂油滴下。

來南聖後第二個要感恩的是2009年9月我被按立牧師職。從小就有口吃毛病、個性內向害羞、不善言詞表達的我,原本來南聖就打算只要當個小小的傳道就好了,沒想到2008年8月教會建堂後,高牧師要我準備寫按牧論文,他要幫我按牧。突然間要承受更重的牧養責任,頓時,覺得壓力倍增。但感謝神的恩典,按牧之後,在高牧師的照顧、指導,同工團隊的扶持、幫助,及弟兄姊妹的接納、關懷與鼓勵之下,使我在南聖這個愛的大家庭服事和牧養上,有很大的生命成長和幫助。而且在我牧按之後的隔年2010年10月,神使我在教會附近找到房子,走路約6分鐘就可到教會,來教會事奉非常的方便,真是神滿滿的恩典與祝福。

最後要感恩的是,在南聖服事的17年來,在高牧師屬靈的帶領及照顧之下,不僅擴張我屬靈的眼界,並且能非常喜樂的事奉,因為我們有同心合一事奉的團隊,特別是高牧師在屬靈上有特別的洞見,領受神的異象和使命,帶領我們教會全力向著神國度的擴張及台南市眾教會合一的標竿直跑,這些在在都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在服事的深度及廣度都大大擴增。總之,能來南聖服事真是神最大的祝福。

◤ 李三春牧師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