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禱告日

每年的全球禱告日,世界各地築起禱告的祭壇,同心合意求告主名,祈求聖靈降臨、醫治遍地。近幾年,台南區的眾教會牧者有更緊密的連結,不只討論事工,也建立起革命的情感,有感於「時代要復興,教會要先合一」,全球禱告日更是眾牧者極力推動的大事。今年2018年,台南眾教會於4/1復活節舉辦「榮耀神的城市」聯合敬拜禱告節慶,地點在成大體育館,今年特別邀請台南四位首長──市長李孟諺、副市長張政源、警察局長黃宗仁、水利局長彭紹博四重唱,四位基督徒的首長,將敬拜讚美的歌聲獻給耶穌基督,鼓舞了台南眾教會,繼續為執政掌權者禱告,讓市府團隊有更多基督徒,引導城市、國家走向敬畏神的道路!

全球禱告日運動源自2000年,非洲部分城市舉辦轉化非洲合一祈禱聚會,2001年,在南非開普敦舉行的「轉化非洲禱告日」有45,000人參加。2002年,參加人數增加至350,000人。此活動逐漸推廣至整個非洲,2004年,參加人數達2,200萬,分別於非洲56個國家超過2,000處地點聚會。其後,世界各國開始舉辦類似的活動,2005年5月15日,首次全球禱告日舉行,全球共有2億人參與。

凡敬畏、跟從主的,神說:「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在這個世代,人心厭煩純正的道理,愈來愈多的真理被混淆,基督徒用敬拜、禱告來為這個世界守望,也期許教會成為世代的光。

五旬節聖靈降臨,會帶來甚麼結果?針對個人,必然有生命的翻轉,針對世代必然有屬靈的覺醒和復興,教會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教會不能失去她存在的本質,教會要愛耶穌,但什麼是愛耶穌呢?真正的愛,是愛祂所愛,教會永遠不能停止佈道傳福音的腳步!我們如此期許,也宣告大台南將會成為「一個」同心合意的教會,這個大教會將會顯出她的影響力。

行走禱告

2017年開始,台南聖教會於全球禱告日前一天,推動「行走禱告」的祭壇,得到許多教會的響應,透過這樣的連結,宣告將看見台南的轉化及改變,即使適逢補班補課、陰雨綿綿,仍有許多的弟兄姊妹特地趕赴參加,不分是年長者或者是孩童,也都一起參與在禱告大軍的行列,一起宣告神的得勝與讚美!

過去,約書亞帶領百姓進入應許之地,神說:「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書1:3),如同這個「得地為業」的應許,行走禱告的宣告,指向神國的復興!教會的合一,會帶來極大的力量,如同當年約書亞帶領百姓爭戰,盼望神使用今日的教會,走出一條榮耀得勝的道路,榮耀歸給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