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止息的祝福│呂俊毅區長

很感謝神,能再次的見證台南聖教會90週年,相信這是神很美的恩典和祝福。

台南聖教會是我從小到大成長的教會,記得小時候總是期待週日主日學的時光,除了可以唱好聽的詩歌、吃好吃的餅乾、聽主日學老師講述聖經故事……,更重要的,因著台南聖教會,我們在這裡得著了神的愛,我們全家都在這教會聚會,領受聖經的教導,這因素讓我很有安全感的在教會成長;在台南聖教會生命成長的記憶,一直存留在我的心坎裡,從以前至今仍陪伴著我走過許許多多的道路,我不孤單,因為神為我預備在地上最美的家。「甚願你賜福於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代志上4:10)

若細數台南聖教會歷程,我們的神都給我們教會不同新的經歷和挑戰,並傾倒滿滿的恩典在我們當中。一直無法忘記神在我們教會年輕人動工的感動,當時台南聖教會剛成立了少年團契,年輕人從最起初10多人在一間教室裡聚會,隔年很快地時間裡人數倍數增長,教會換了較大的教室讓我們使用,再隔年神大大祝福在台南聖教會的年輕人身上,這時年輕人已經坐滿了最大間的木地板教室了。但 神的動工未曾停止,當最大間的木地板教室再也坐不下時,我們教會也開始了另一階段建堂的計畫,讓我們能使用更大的聚會場所,並讓更多的年輕人來到教會。我們相信是神將祝福放在當中,也放在教會未來的日子裡,神要預備這些年輕人,讓他們都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神的祝福是堅定不改變的,以往怎麼讓我們教會年輕的孩子有安全感、被關愛、有盼望,現在也是如此,祂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來教會,讓我們都能在教會得著生命的成長。

總是能看見神是如何祝福著台南聖教會,並在心裡有滿足的盼望。我喜歡台南聖教會點點滴滴,從生命遇見神、生命被建造長成、並開始委身學生牧區輔導,我們全家也樂於在教會裡出出入入,並一起經歷神奇妙的恩典。相信神將要再帶領我們進入那更豐盛之地,使我們的福音更加的興旺,使我們所做之事都能榮耀主。

◤ 呂俊毅區長 ◢
第二軍團│高中牧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