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印記│吳玉萍牧師

每個人渴望有溫暖的家,教會之於我,是我溫暖屬靈的家。從少女時代到現在中年,生命中每個日子都與教會一起脈動,這是何等的恩典與榮耀的印記! 

生命遇見神

總是喜歡述說這一段小故事~32年前,一個高中生在學校聽到福音,但是從沒有人邀請她去教會,她帶著一顆渴慕的心在尋找神。有一天鼓起勇氣踏入家附近剛設立的士林聖教會。主日崇拜結束介紹新朋友的時候,高中生驚訝的發現化學老師竟然是這個教會牧者的父親,國文老師是牧者的阿姨!神的帶領和預備真是奇妙,我敬愛的高世輝老師伉儷、劉黎理老師、以及高敏智牧師一家成為我屬靈生命成長最關鍵的長輩。深深感到神的恩手引領著我,從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受洗歸入主的名下,讀神學院,成為傳道人。

不可思議的牧者團隊

自華神畢業後加入台南聖教會牧者團隊已邁入第16年,在這裡的服事是非常具挑戰性和蒙福的,雖然教會90歲了,卻一點也沒有老態龍鍾,反倒是日日更新、充滿活力、是個復興喜樂的教會。教會的成長發展不是靠著外面的特會或任何教材;時代急速的變化,教會如何走出一條路,對牧者是極大的考驗。神帶領教會牧者不斷地領受新的異象,如同約書亞一樣,「所當走的路向來沒有走過」,但是,卻因著信靠神的話語,勇敢向前,神就為我們將道路打開。神學生專科班、同工一個一個加入這個團隊,神給予教會多樣的恩賜,同心建造教會。

動員力超強的弟兄姊妹

教會在這十年間經歷了神更多的淬鍊,為使教會更聖潔而合乎主用。牧區小組的增長、福音宣教的擴展、對城市社會的關懷等等;神的愛激勵了弟兄姊妹委身順服教會、甚至是全家老少都全然獻上服事主。在牧養上看到許多弟兄姊妹生命的更新、得醫治、家庭祭壇的建立、人與人之間的和好,一代又一代的門徒茁壯起來,這些都在訴說神同在的信實與美善。

蒙福的世世代代

當我們以神的道路為優先,神就賜福我們的家庭。我深深感謝神在我生命中的雕塑,我雖不配得這恩典,神卻使我從汙泥中被拉起成為祂的僕人。正好在五十歲的這一年,回首看來時路,是那麼的蒙福和美好。我的家人喜悅我為他們禱告,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的應許深印我心中。當我看到我的公公婆婆於今年五月參加首次日語崇拜時,心中被這段時空的連結所震撼著,他們都是南聖開拓先鋒高進元牧師所洗禮的會友。如今,他們仍然在這個教會忠心的敬拜神、為教會、為傳道人禱告,一生支持著教會─基督的身體。感謝神賜給我的另一半是如此的愛主,我們能夠同心同行事奉神;誰能想到神的安排會是這麼奇妙,並且是超乎所求所想。

◤ 吳玉萍牧師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