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喜樂、為主爭戰│曾大千區長

箴言29章18節「沒有異象,民就放肆」,一個充滿異象的教會,才能帶領神的子民安穩的行在神所喜悅的道路。從信主以後,因著工作的關係,從台灣到美國,再回到台灣。待過了許多的教會,參與過許多教會的事工與教會的開拓。感謝神的揀選,讓我在這些事工上有份,得以看見神的恩典與大能的彰顯。看見每個教會的成立與茁壯都是神親自的澆灌,更了解到自己的卑微與不配。但在這些不同大小教會的服事過程中,往往都會遇到因人的問題所導致教會分裂的狀況,當時我很不明白,為何同是愛主的百姓,怎麼會因著個人的想法而拆散了教會,除了難過以外,沒有任何的答案。

因著工作的關係在2010年來到了台南,也開始找尋聚會的地點,當時聽說有個千人的教會在台南,我就很想來看看,到底與其他教會有何不一樣?可以牧養這麼多神的子民而不會分裂,實在很難想像,一定有什麼祕密武器來對付這一群蒙恩的罪人。第一次來到台南聖教會時,聽到牧師分享「教會不能只滿足於現在的狀況,而是要再更多的成長與造就,吸引更多人來信靠主,建造一個能容納3000-5000人的教會」,聽到這樣的教會異象覺得很不可思議,能和5000人一起敬拜主,那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想想身為一個基督徒最大的使命不就是領人信主,錯過這一次服事的機會,大概就很難有機會來經歷這種大復興時代的神蹟。所以就決定留在這個教會,並跟神禱告,希望能有使用我來參與這個事工並見證神的大能。因為我深深知道「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的真理,神的話語從不落空。

從加入小組開始就發現這裡的弟兄姊妹的確不一樣,順服、喜樂與甘心樂意的參與服事是普遍的特質,教會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工在進行,在這些忙碌的服事中卻充滿喜樂。我終於發現原來那個秘密武器就是弟兄姊妹願意破碎自己,順服神、跟隨牧者的帶領,才能成為合一的教會。後來成為一個小組長後,更體會到需要不斷的破碎自己的老我,讓神的愛來幫助我,去包容更多不同想法的弟兄姊妹來回到神的國度裡。在2015年3月教會分植出三個小牧區,感謝神的揀選,讓我成為大衛牧區的區長,託付更重大的責任在我的身上,懷抱著戒慎恐懼的心來接下這個事工,深感自己的不足,只有求神大能的幫助,興起更多的同工一起來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回顧這些年來在教會的服事,讓我更加明白教會的意義與目的,更了解人的血氣成就不了神的國度,唯有謙卑虛心的人,明白自己的軟弱,神的恩典才能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來。很感謝神的帶領,讓我來到台南聖教會,能跟一群神所喜悅的弟兄姊妹一起同工來走天路,求神繼續使用我們來見證教會大復興時代的降臨。

◤ 曾大千區長 ◢
第三軍團│大衛牧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