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已九年│張頌恩傳道

轉眼之間來到台南聖教會已經九年了。一開始的時候帶著一種盡義務的聚會心態;不太想要跟教會的弟兄姐妹有太多的來往,最多就是來參加聚會而已,直到願意在這個愛的大家庭當中服事。這個看似不太可能的轉變,其實是上帝透過小組長的引導,以及弟兄姐妹的陪伴所發出的呼喚。雖然我從小在教會長大,卻對教會抱持懷疑的眼光和戒心,然而感謝主,在祂奇妙的帶領與恩典之下,讓我重新回到主愛的懷抱之中,也跟愛我為我禱告的家人修復關係。而且從最簡單的事情開始,再一次在服事當中體會上帝豐富的預備,以及疲憊當中從新得力的恩典。因為上帝的呼召,我們也即將走上宣教的道路,這並不是我們的能力足夠,而是在這裡我看到了因為神的愛而願意放下自己需要的傳道人、小組長,願意為了弟兄姐妹而甘心付出的區長、執事,這只有親身經歷過上帝恩典,內在生命被改變過的人才能夠長期投身其中。

感謝主,台南聖教會是一個能夠用上帝的愛來吸引人歸主的教會。在教會當中雖然曾經有過風暴,但我們的神是在風暴之上掌權的至高主。願每一位弟兄姐妹都在肢體關係當中更多地依照耶穌基督的教訓,真實地在每天的生活當中成為光,成為鹽,成為照亮四周黑暗的燈,將改變生命的福音傳到社會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階層中,使我們的家庭成為榮神益人的見證,並且要在高處大聲宣揚,將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上帝。

◤ 張頌恩傳道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