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的祝福│林士弘區長

八年前的某一天,我跟太太說,因著和耶穌有約定,我已經好幾天沒喝酒了,接下來該怎麼做?靜萍就告訴我說,要跟她去教會。我心想,大學時代就受洗成為基督徒,但近二十年沒去教會,對教會的印象就只是很呆板的唱詩歌、邊打瞌睡邊聽牧師訓話、用不太真心的微笑面對其他的弟兄姐妹,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既然這次戒酒成功、我知道是耶穌幫的忙,於是就問老婆說,「我要最晚進去、最早離開、坐最後一排、你的朋友不要來打招呼,這樣可以嗎?」本以為老婆會數落我一番話,但沒想到老婆竟然說:「可以啊」。接著下來,我踏進台南聖教會,就被錫安敬拜團(或新錫安敬拜團)震撼到,內心充滿感動: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詩班,又唱這麼好聽的歌呢?牧師怎麼這麼風趣呢?我整場聚會內心都一直在被翻攪。一走出教會,就很想再走進去,遇到蕭培賢老師用很真心的笑臉迎著我而來,很用力的握我的手說:「歡迎你來」(我只記得這句話,可是當時心裡覺得他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

以上是我第一次來台南聖教會的經過。現在我每天都像在教會裡跟許多好朋友一起生活,很快樂。八年前才發現神所在的地方,原來就是在許多合一的基督徒所在的地方,越多合一的基督徒,就有越多神的大能彰顯。感謝神,這八年來耶穌讓我的生命、我的家、我的事業和我的盼望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憂鬱症和躁鬱症因著耶穌變成天天快樂的喜樂症;過去天天烏雲密佈的家現在變成詩歌讚美的家;過去日見衰退的生意,因著耶穌得到新的契機;過去充滿無望的生活,因著耶穌天天充滿屬天的盼望。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耶穌在台南聖教會幫我遇見神的愛是多麼奇妙。今年是教會九十周年,我不知道有多少弟兄姐妹和我一樣在這裡遇見耶穌,但是我相信我們教會一定會一直在耶穌的教導下「得人如得魚」,希望大家相信神與台南聖教會同在,也與我們相信這事的人同在。

未來我們一起來把耶穌的愛藉著我們教會許多的事工傳揚出去,幫助更多像我這樣陷在糞坑當中無法自救的人。我還要再強調「我林士弘本來是賭鬼、煙鬼、酒鬼,因著耶穌而戒掉,再度更新變成教會的傳道人了」。大家一起來讓耶穌幫助我們成為有用的器皿吧!將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主耶穌。

◤ 林士弘區長 ◢
第二軍團│約書亞牧區




留言